益阳文明网
【文明沅江】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沅江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了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沅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顺祥为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唐顺详用讲党课的形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沅江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洪认为,此次宣讲内容全面透彻、解读深入生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市供销合作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