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暑假将至 多举措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3

  暑假即将来临,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赫山区在全区教育系统启动开展“安全第一 防患未然”主题安全教育活动。7月2日,赫山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该项主题安全教育活动的推进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重点、明晰要求,确保暑假前安全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此次“安全第一 防患未然”主题安全教育活动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6日,重点针对近年来中小学生溺水、交通、食品、校园欺凌等安全事故的特点,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主题板报、校园网等宣传载体,开展安全知识教育,让“安全第一 防患未然”思想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全区各学校、幼儿园主要完成“三个一”的规定动作,即举行一次以“安全第一 防患未然”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出好一期安全宣传主题黑板报,开展一次一日常规安全教育。

  活动要求全区各学校、幼儿园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以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暑假前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赫山区教育局 晏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