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资阳站海选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3

  7月3日上午8:30,资阳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区农民运动会篮球赛(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资阳站海选赛)在资阳区篮球馆如期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共计近200人参赛。第一场由区纪委对阵区水利局,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个个积极拼搏,运球、抢球、投球动作连贯潇洒,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和我区干部职工的青春和活力,周围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也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最后,区纪委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持续至7月8日晚,从上午8点30开始,每天共计6-7场球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区篮球馆现场观赛,为选手加油鼓劲。(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郭静 胡幸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