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卫计局召开“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下午,桃江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建辉带头就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是否强、担当是否有力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对杨建辉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党员们深刻自我剖析,其他党员也“毫不留情”,整个会场严肃而凝重,“辣”味十足。

  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激烈”程度。进一步强调要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战斗堡垒,成为每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加油站,成为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的领头羊,成为“五化”建设的示范点。同时要求机关党员成为党支部活动的积极参与者,成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成为遵纪守法、团结友爱的标兵。

  此次会议还上了党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该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桃江县卫计局 熊肖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