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第十七届大众运动会广场舞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4

  为进一步带动和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引导群众增强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的创建工作,7月3日,赫山区2018年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第十七届大众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赫山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近3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选手们飘逸的身姿、灵韵的舞步、炫丽的服饰,舞动了赫山的山山水水,展示了赫山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欧江岔镇代表队获一等奖,龙岭工业集中区代表队和龙光桥街道代表队分获二等获奖,衡龙桥代表队、会龙山街道代表队、新市渡镇代表队、兰溪镇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大赛组委会还向其他5支代表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赫山区文体广新局 曽后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