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供销社:庆“七一” 文化下乡促扶贫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5

  6月29日晚7点,白天的酷热还未消散,资阳区新桥河镇毛家山村的村民服务中心已经人头攒动。在这里,一场由资阳区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和毛家山村党总支联合主办的“七一”文艺晚会火热展开。

  作为毛家山村的对口扶贫单位,区供销合作联社高度重视此次晚会,并提供了大量支持和指导。晚会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在精准扶贫的大前提下,突出“扶贫先扶志,普及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整场晚会分党员宣誓、十九大知识抢答、“寻找最美声音” 、配乐诗朗诵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舞蹈表演等环节,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群众热情互动,真正起到了扶贫先扶志、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目的。晚会结束后,一位村民由衷感慨:“这是第一次在家门口看晚会,非常精彩!”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肖谷秋及部分班子成员、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刘万江、区武装部领导等同志出席晚会。(资阳区供销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