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沅江】沅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企业被依法叫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6

  日前,沅江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龚志带队对市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

  检查组先后对沅江市爱佳木业有限公司、湖南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抽查。检查中发现爱佳木业有限公司现场管理混乱,危险作业场所未使用防爆电气设备设施,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安全通道堵塞,除尘系统采用正压式吹送粉尘,粉尘作业场所与员工宿舍安全距离不够,构成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厂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发现该公司存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职业病防护措施不到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健全、安全警示标志不全等隐患,执法文员当场下达了执法文书并进行交办。

  当前,该市“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进展顺利,各镇场街道、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部门通力合作,营造了安全生产全市一盘棋的良好氛围。(益阳市安监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