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举办第十七届大众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6

  7月4至5日,益阳市赫山区第十七届大众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赫山区体育馆落幕,全区14个单位参加比赛,赫山区教育工会代表队荣获冠军。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赫山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运动赫山、幸福赫山”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第十七届大众运动会,全区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是其中活动之一。各代表队进行循环赛,两两对决,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现场,各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一次次凶猛的扣杀,一次次漂亮的拦网,一次次配合默契的传球,将比赛推向高潮,换来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和交囗称赞。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赫山区干部职工气排球水平,有助全区气排球运动发展,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互相交流的平台。(赫山区教育局 曹灿辉 贺创书 蔡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