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文体广新局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7月5日上午,资阳区文体广新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丰堆仑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下去。

  在丰堆仑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4个展区。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不由的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前驻足,详细聆听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革命先辈感人的抗战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我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碑,在党组书记邹晖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这一声声誓词中,大家深切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时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机关支部来到紫薇村参加“乡村振兴 与党同行”主题徒步活动。(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刘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