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狠抓调研走访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9

  近日,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率领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台办、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到全区10个乡镇、街道、经开区、黄家湖新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走访调研活动,为进一步推进资阳区统战工作凝智聚力,为乡村振兴谋思路、出点子。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被调研单位如何发挥本地统战资源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基层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开展情况、统一战线系统参与乡村振兴的推进情况、“同心乡村”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每到一处,曾波都会结合当地的现有资源,提出开发和打造的合理化建议,探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思路和点子。调研中共收到意见建议26条。

  曾波强调,每个单位都有着丰富的统战资源,要善于挖掘和利用,充分发挥其力量,积极打造本地统战工作亮点,力争出品牌,为乡村振兴助力。(资阳区委统战部 曾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