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县司法局:扶贫村里上党课 提升党员精气神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10

  7月9日,桃江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和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党员代表共50余人,来到联点扶贫村鲊埠回族乡鲊埠社区,与社区党员一起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在桃江县二中礼堂,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习均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以《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前苏联共产党垮台得到的启示、看当前党员队伍现状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习总书记眼中合格党员标准基层党员应该怎么做这三个方面,指出了一些专家名人歪曲党的历史、诋毁领袖人物、丑化革命先烈的现象,具体分析了农村基层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以及存在的“四大危险”,并以“化缘校长”莫振高、磨刀老人吴锦泉两位感动中国人物为例,鼓励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都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向先进模范看齐,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

  课后,县司法局党员还与联点扶贫村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慰问了鲊埠社区特困户,并参观了马迹塘战役阵列馆。(桃江县司法局 通讯员 郭亮 高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