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移动赫山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1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6日,益阳移动赫山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毛泽东同志铜像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满含深情地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深深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无限思念与敬仰。随后,大家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再次在回顾那些峥嵘岁月中,洗涤心灵、提振精气神。下午,来到滴水洞一号别墅楼,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当年住在这里使用过的办公室、卧室、会客厅、会议室等。随后,来到了刘少奇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铜像三鞠躬致敬,并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廉政思想与实践陈列室等。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骄人的风采和无往而不前的巨大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赫山移动事业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益阳移动公司 曹静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