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沅江】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12

  7月10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首先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宣传影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影片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4月26日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同志们再一次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战略意义。

  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宣传影片、集中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鼓舞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

  大会还集中观看了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节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沅江市供销合作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