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科技局开展进村入户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19

  7月17日,资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率区科技局干部来到八一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非贫困户。

  盛宏平一行来到农户家中,每到一处均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宣讲兜底保障、公共服务、上学就医等方面的扶持政策,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科技局的帮扶干部和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群众家中,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多角度、多层面、多方位了解村民真实情况和群众心声。帮扶干部来到田间地头,主动帮群众干农活、做家务,亲身体验群众生产生活状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密切了干群关系。(益阳市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