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金秋助学”行动情暖乡村学校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31

  8月29日,益阳市赫山区妇联联合区计生协会,组织该区知名女士联谊会的爱心女企业家们赴笔架山乡上新桥学校开展“圆梦路上 我们助力”金秋助学活动,为该校63名在校和往届毕业生共颁发助学金1.5万元,并送去价值3000余元生活物资。

  赫山区妇联主席王艳,区计生协会党组书记钟丽斌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湘穗女子学堂冷英俊作为爱心女企业家代表向在座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受,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将来长大成才后建设家乡,报效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感谢政府与社会对贫困学子们的关心帮助,我们一定不负期望,为实现理想奋斗。”新考录大学生秦瑶(2012年从上新桥学校毕业)代表受资助学生如是说。(赫山区教育局 贺创书 刘治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