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汽车路街道城隍庙举行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31

  8月29日,益阳市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城隍庙举行了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市政府办副主任文克立、区统战部副部长李佳生及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城隍庙道长张安明向5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勉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往后将尽己所能地帮助更多人,来弘扬‘济同慈爱、济世利人’的道教精神。”

  市政府办副主任文克立强调:“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伟大构想,就是要高举爱国旗帜,切实团结好各宗教人士。《新宗教事务颁布条例》明确街道办事处管理和服务当地宗教事务,社区依法协助。道教协会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很好地践行了扶贫帮困的理念。我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能够加强学习,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多参加社会活动,将来学习好、身体好、就业好!”。

  据悉,城隍庙每年开展两次助学活动,资助家庭困难且品善好学的优秀学生,除资金助学外,还经常上门慰问或电话关心,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受注者湖南商学院大一新生朱新雨表示:“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用学有所成服务社会,用自己的善行来传递善心,让爱的力量传递下去。”(资阳区汽车路街道 陈慧)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