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笔架山乡:清理违规广告牌 美化人居环境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3

  8月31日,为确保道路畅通,切实提高广大经营业主守法、规范经营意识,赫山区笔架山乡城管大队联合乡清洁办,开展户外广告匾额整治工作,对宁朱线沿线的广告牌、地摊进行清理。

  随意摆放广告牌或地摊,不仅对市容环境有一定的影响,还易遮挡驾驶人员视线,严重影响了行人及机动车的通行,摆摊摊主自身安全也没有保障。行动中,执法人员除对损坏、不牢固的广告牌、喷绘等进行了清理,还对周边群众加强了宣传教育,希望广大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主动地维护集镇形象及道路畅通,主动收回占道的广告牌和灯箱,对部分屡教不改,文明意识不强的业主,将采取强制措施,扣押占道广告牌、灯箱,还路于民。(赫山区笔架山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