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开学第一课:桃江10万中小学生接受安全教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3

  “学生不准骑机动车上学,骑自行车要走非机动车道靠右行驶,不逆行,不带人……”今天是秋季开学第一天,上午8:15,在桃江县桃花江镇中心学校183班教室,班主任陈放玲老师正在给学生讲授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

  在灰山港镇紫荆花学校,学校正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学生安全教育动漫宣传片,通过具体事例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和安全秩序,保护自己。

  9月1号是开学这一天,桃江180所中小学和154所公民办幼儿园的10余万学生(幼儿)开学的第一课,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组织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在校活动安全、防溺水、传染病防治和校园欺凌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知识宣传,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使全体学生都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同时增强家长安全监管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实现“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平安”的社会常态。(桃江电视台 胡卫红 李成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