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县大型普法栏目《以案释法》开播啦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3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日前,由安化县广播电视台与县司法局倾力打造的大型普法栏目《以案释法》开播啦!栏目通过对发生在人们身边的案件事实的报道、法律的分析及专家的点评,直观地对老百姓进行普法教育,以达到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明的目的。

  该普法栏目大量采用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社会影响及危害范围较广、警示教育意义强的案例,充分运用现场说法、嘉宾访谈和短片宣传等方式,竭力打造成集普法宣传、阳光司法、平安综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普法栏目,为“平安安化”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的法律保障和服务。栏目播出时间为每周四晚 8:10分。首期的《以案释法》普及的是农村土地转让买卖的相关法律知识。(益阳市司法局 吴荣 张望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