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安监局“双创”宣传入区进户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4

  “请您把您店门前扫一下好吗!”“请您把您的摩托车车头朝外停正好吗!”近日,桃江县安监局开展“走千家、入万户”社区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褂,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便与小区居民拉起了家常,宣讲文明创建重要性,详细征求居民意见。志愿者周八一向小区居民宣传说:“创建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小区居民积极配合支持,从自身做起,认真遵守相关规定,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双创工作重要性,齐抓共建文明卫生城市,营造优质良好的生活环境。”小区居民纷纷响应,居民刘飞说:“文明双创人人有责,我们一定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闯红灯,为创建工作添油加力。”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共走访100余户300多人次,发放创建调查问卷800余份,小区居民反响良好,提升了“双创”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桃江安监局 陈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