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县财政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系列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6

  9月5日上午,文明单位创建主题党课活动在安化县财政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此次活动分“创建文明单位、树立良好家风、强化普法教育”三个部分进行,分别由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祥,县家庭伦理道德协会会长、县孔子学院院长汪伟清,湖南(安化)义剑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德华主讲。

  李国祥作了题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深入推进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主题报告,从内涵、意义与做法三个方面对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阐述,并为我局下一步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明确了任务和方向。汪伟清以“家庭之树”为出发点,讲述了和谐家庭建设的方式与注意事项。陈德华从近期社会热点“昆山宝马车反杀案”进行切入,介绍了《民法总则》的编纂意义、立法背景以及重点亮点。

  党课期间,全体干职工专注聆听、认真记录,并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详实,贴近工作与生活实际,令人受益匪浅。(安化县财政局 何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