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交警召开双创工作迎检动员部署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7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切实提高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文明素养,迎接创“省级文明城市”的验收。9月5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迎检动员部署会,在家的大队领导班子及各中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班子成员胡杰主持,副大队长江波作动员部署安排:一是传达了县双创办的会议精神;二是作出交通志愿者上路劝导的人员安排及要求;三是详细讲解了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执勤方案。最后,教导员高文武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自9月6日起,大队除值班备勤的民警之外,并抽调农村中队、参加治超的部分警力,全警动员,定期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务必做到 “定岗、定时、定责”。

  据悉,此次执勤安排主要是倡导交通文明,严厉查处车辆乱停乱靠、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逆行等违法行为,教育和劝导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及翻越中心隔离栏的不文明行为。(桃江交警大队 高文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