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团委推进“人生第一粒纽扣”工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7

  9月6日上午,共青团益阳市赫山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肖曦一行在赫山区教育局团工委书记赵曲才的陪同下莅临益阳市梓山湖学校调研团队工作。肖曦一行在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龙沛老师的讲解下参观了学校团队室、校园文化长廊。在与学校团队建设座谈中,梓山湖学校副校长陈术做了团队工作介绍,肖曦对学校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对新学期学校“感恩自省,好学上进”的师生价值观主旨啧啧称赞,对学校团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得悉学校即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叮嘱学校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提下,进一步挖掘基层宝贵的资源,将青少年“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尽善尽美,此外对学校的团队室的标准布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近年来,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团队工作取得了跨越式突破,相继取得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学校、益阳市文明学校、益阳市优秀少先队先进集体和赫山区先进团组织,该校表示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夯实学校团队建设,推动团队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力促进团、队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益阳市梓山湖学校 唐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