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高新】谢林港镇举办首届广场舞比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7

  9月4日下午,由谢林港镇人民政府主办,镇创文办、文化站、党政办、妇联、团委联合承办的首届广场舞比赛—“创文益起来 运动添光彩”在谢林港镇中学运动广场举行。

  村(社区)参赛的7支广场舞队伍,表演了《康巴情》《最炫广场风》《中华炫起来》《爱情的歌》《你开心所以我快乐》《情歌美》《舞动中国》等舞蹈,他们或轻盈优美、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或动感十足,飘逸的舞步、整齐的动作、合着动感的旋律舞出了全镇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整个广场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福竹社区选送的《最炫广场风》获得一等奖,石桥村选送的扇子舞《中华炫起来》获得二等奖,谢林港村选送的《舞动中国》获得三等奖。

  “创文益起来 运动添光彩”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丰富了谢林港镇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出现代农村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谢林港镇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全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高新区谢林港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