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温誓词、奖优秀、访困苦,尊师重教在牛田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0

  “我宣誓:我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育人为本,敬业爱生,严谨笃学……”9月7日下午3点,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从桃江县牛田镇完全小学多媒体教室传出,来自该镇的176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该镇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该镇党委书记蔡亮,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丁峰,镇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校长王政安,副校长丁小阳、万有良等出席会议,大会由该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小明主持。

  首先,丁小阳组织学习了《桃江县教育系统人事管理暂行办法》,万有良做了《顺时代要求 办满意教育》的业务工作报告,王政安做了《凝心聚力 共绘牛田教育未来美好蓝图》的主题报告。

  接着,丁峰宣读表彰决定,蔡亮为受表彰的10位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寄语全镇教职员工:在全面建成小

  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教师职业光荣而伟大,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开创牛田教育新局面,为牛田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生态、平安、活力、和谐新牛田”作出更大的贡献!

  蔡亮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躬耕杏坛、立德树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牛田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强力实施“科教兴镇”战略,全镇上下形成了党委重教、政府抓教、全民兴教的浓厚氛围,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大,教师队伍建构不断优化,整体素质得到提高,全镇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据悉,就在当日上午,蔡亮一行和该镇中心学校负责同志一道,走访慰问了严世殊等五位家庭经济困难教职员工。每到一处,蔡亮

  都亲切地与教师交流,拉家常、谈教育、送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继续发扬成绩,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受助教师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为牛田教育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桃江县牛田镇中心学校 周新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