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供销社: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0

  近日,县供销社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全县供销系统各单位在各单位所辖卫生责任区、家属楼、责任路段、责任门店开展问卷调查和卫生清扫等文明创建活动,倡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

  周边群众纷纷表示文明创建让大家居住的街道越来越干净了,城市越来越美好了,自己也会在日常的生活中会注意卫生,保持清洁,不乱吐痰,不乱丢垃圾,不乱停乱放,做一个文明好市民,为桃江县早日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县城”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桃江县供销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