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笔架山乡召开2018环保督查夏季攻势暨“百日攻坚”工作再推进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0

  9月7日,笔架山乡召开2018环保督查夏季攻势暨“百日攻坚”工作再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及各外设站办所负责同志参会。

  乡长刘伟同志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四个方面,就畜禽污染整治、采洗砂整治、粘土砖厂整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8大重点环保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及部门单位要以着眼长远、民生优先为目标,全力做好整改治理工作,确保工作不留尾巴。

  会上,乡畜牧站、派出所、水管站以及凤凰湖村、谭家桥村、张家塘村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当场对7个村交办环保整改工作责任。

  党委书记赵嘉喜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强调,生态环保是地方发展的必答题,百日攻坚是执纪问责的移动靶,我们要做到耳聪目明理清攻坚头绪,手脚并用点到问题死穴,常亮法纪利剑,让“回头看”形成常态,确保按照责任时限整改到位。(笔架山乡 汤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