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0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9月7日上午,在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的村部会议室里,就读于茈湖口镇五星小学的三年级学生张宸逸,代表12名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发言,深切表达对向他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当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联合益阳市扶贫助学促进会、区扶贫办、区司法局,在资阳区茈湖口镇新飞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爱心民间团体市扶贫助学促进会短时间内募集到1.2万元善款,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和区司法局共同筹措1000余册学习教育读本,分别捐助给新飞村12名贫困学子和全村300多名学生。

  市工商局资阳分局作为新飞村的对口扶贫单位,为帮助新飞村早日脱贫,积极搭建爱心公益平台,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支持和参与扶贫帮困。通过深入发动和积极协调,市扶贫助学促进会等单位积极响应,并如期在新飞村举办了这次爱心助学活动。(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 王名魁)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