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1

  9月8日,益阳市赫山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生态会议室隆重举行,78位优秀教师、20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3位优秀支教教师受到大会表彰。

  益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莫学海,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凯斌,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洁,赫山区政协副主席蒋珊萍,赫山区教育基金会理事文彩纯、刘义军等出席会议。

  赫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顺章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从着眼大势、纵观全局的高度指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激励全区广大教职工弘扬博爱、尚学、创新和师德精神,为促进赫山教育事业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莫学海对赫山长期重视教育工作,特别是在消除大班额工作取得的教育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教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潜心耕耘、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夏洁代表赫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赫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要在全区上下真正形成关心、理解、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的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破浪前行,为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新赫山而努力奋斗。(赫山区教育局 晏婷 贺创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