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粮食局党员进社区宣传综治民调知识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1

  “这是赫山区综治民调便民宣传资料,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我们的工作。”9月11日,赫山区粮食局深入康复路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宣传综治民调知识活动。

  “我们一定会客观公正回答问题。”居民曹大妈笑着对区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说。“现在的社会治安环境好多哒哩!安全感提升哒!邻里间有矛盾社区干部都能及时调解好”, 曹大妈对现在的居住环境感到十分满意。

  为确保居民在接到民调电话时能正确对待,理性回答,客观反映赫山区综治工作水平,活动中,赫山区粮食局25名党员将综治民调宣传资料分别送至社区居民手中,详细解读民调时间及答题程序,认真宣传赫山区经济发展、平安社区创建、扫黑除恶、社会治安、违法犯罪控制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同时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讨整改措施,切实为居民排忧解难,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赫山区粮食局 何政 周志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