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财政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1

  9月11日下午,安化县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在五楼会议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谷峰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谷峰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他表示,2018年,机关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按照机关党委、党组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创文专干胡超组织大家学习了熊哲文书记以及王新宇书记在“脱贫攻坚8月讲评会”上的讲话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还对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予以了通报表彰。(安化县财政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