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沅江】沅江市第16个“全国科普日”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4

  9月7日上午,由沅江市科协牵头,联合教育局、科工局、环保局、农业局等17个全民科学素质纲要行动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在沅江市科协机关举行沅江市第16个“全国科普日”动员会。

  沅江市科协主席曾武主持会议,副主席余荣就沅江市第16个“全国科普日”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希望相关部门切实结合“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主题做好各自相应的科普活动方案,办出亮点、办出特色。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参加会议,并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按分配的任务高质量的,尽心尽力地完成好此次科普日各项工作,为建设大美沅江贡献力量。(市科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