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仙溪镇:“口袋书” 助党建知识入脑入心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8

  近日,安化县仙溪镇党委将1000余本党建知识小读本送到了全镇广大农村党员手中,党员纷纷自主阅读。

  小读本涵盖“四位一体”名单、党建基本业务知识、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员权利与义务等众多知识点,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基层党建工作操作规程、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务实管用的好帮手。农村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可以随时学习掌握党建知识,小读本已经成为党员培训的“好教材”。河东村89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多石戴着老花镜,用他颤抖的双手握着小读本细心研读。他感慨,平时只能通过电视新闻和村上开党员会议知道这些党建知识,年纪大的人根本记不住这么多,现在有了小读本,可以边学习边领会,融会贯通。(益阳日报 通讯员 高丽红 邓慧)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