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衡龙桥镇首届广场舞联谊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19

  近日,由赫山区衡龙桥镇妇联和文体卫站主办的“舞动中国梦,欢乐健康行”广场舞联谊汇演在镇车站广场圆满落幕。

  据了解,这次联谊汇演共有25支队伍参加表演,在现场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各支队伍在优美的乐曲指引下尽情起舞,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和甜美的笑容,一展自信的风采。这些参加表演的演员年龄多在四五十岁,或已六七十岁,但依然青春似火。坚定的目光投射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和追求,灿烂的笑容洋溢着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衡龙桥镇将倡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社会氛围。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衡龙桥镇的发展建设事业中。(衡龙桥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