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召开健康扶贫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1

  9月20日,桃江县卫计局组织召开桃江县健康扶贫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扶贫工作有关会议(纪要)精神,特别要求落实9月3日行业扶贫调度会会议纪要中关于健康扶贫的九项工作;对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需整改的问题再次进行强调部署,并明确对乡镇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一月一排名” 督查。

  桃江县卫计局局长吴建军对当前的扶贫形势做了深刻剖析,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需逐月加大强度,切实做好先诊疗后付费,严控贫困人口住院自付费用、规范诊疗行为,严禁分段住院等工作;强调加强对医务人员教育管理及政策宣传,落实转诊转院文件精神,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对乡村医生的管理。加快对上半年贫困人口住院费用的追补追录工作;加快村卫计室入驻,确保10月底前44个贫困村卫计室全部入驻村民服务中心。(桃江县卫计局 周志强)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