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深入开展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3

  10月22日,桃江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80名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桃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牛元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张岩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由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

  老干部纷纷感言,认为姜开斌同志退休后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他对党忠诚、许党报国的政治品质,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时听从党召唤的爱国情怀是我们老党员学习的榜样。

  刘牛元强调,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以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自九月以来,桃江县委老干部局、县离退休党工委先后组织党工委全体成员、涉老社团班子成员、省市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在全县各级离退休党组织中掀起了以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学英雄、见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热潮。(桃江县委老干部局 刘友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