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助力“双创” 我们在行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3

  为持续打好打赢“双创”攻坚战,10月22日上午,桃江县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何国伟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资江路社区责任网格进行卫生大扫除。

  全体清扫成员穿着志愿者“红马甲”,带着笤帚、抹布、水桶、铲刀等多种清扫工具,齐心协力,人人动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内的露天垃圾、落叶、积水、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清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更加洁净,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