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4

  10月23日—27日,“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赫山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大型书画展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大厅、区文化馆开展。本次展览由中共赫山区委组织部、中共赫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赫山区中老年书画家协会、益阳碧云书画院承办。23日上午,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干职工、学校师生及各界群众约两千余人参观了展览。

  丹青妙笔绘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本次活动组织400余名中老年书画爱好者,牵手青少年,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的壮美河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讴歌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精心创作作品500余幅。此次集中展览的有300幅佳作,分四个展厅隆重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有的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有的歌颂时代先进人物,有的憧憬美好未来,有的抒发奋斗情怀,充分展示了赫山区党员干部尤其是老干部“坚持艺术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场”的价值坚守和使命担当,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投身于文化赫山、美丽赫山、精彩赫山建设的壮志豪情。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祁辉表示,站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这个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节点上,赫山区进入了深化改革、加速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独特优势,把笔墨聚焦到改革发展的第一线,多创作时代感强、富有地气、鼓舞人心的艺术作品。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主动作为,为赫山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赫山区委老干部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