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一中召开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5

  10月23日下午,桃江一中党总支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龚毅军为桃江一中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行政人员及班主任进行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分别从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什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了理论解析,并有针对性地对桃江一中党总支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龚毅军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贯要求,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需要,是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净化党的政治生活的需要。我们要始终发挥党总支的核心作用,正确运用好“四种形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坚决惩治腐败。

  讲座历时两个小时,与会人员对准确把握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桃江一中党总支委员、纪检书记彭巨洪表示,我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认真、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纪法规,班子成员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跟党走,维护党的权威性与严肃性,坚守人民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为桃江一中党风师风建设以及整个桃江县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桃江一中 陈缀缀 夏贵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