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供销社推进党建与精准帮扶深度融合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6

  10月26日,桃江县供销社党委副书记卢用、委员何俊强带领机关党员一行9人到马迹塘镇易家坊村开展党建帮助扶贫工作。

  帮扶组每到一处,都会与帮扶对象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信息,包括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身体情况、致贫原因、住房用水用电、子女入学、劳动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

  桃江县供销社将党建与精准帮扶深度融合,以党建助推帮扶工作,较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社党委将根据结对帮扶对象的不同情况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桃江县供销合作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