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沅江】瞻仰立波故居 传承立波精神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30

  周立波诞辰110周年之际,10月26日下午,沅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职党员20余人在支部书记姚文胜带领下来到周立波故居,参观故居,开展传承立波精神的党性思想教育。

  周立波故居清溪村以乡土文化为主题,再现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历程。周立波是从益阳这片热土上走出去的现代文化名人,更是无产阶级的忠诚战士。他的一生,遵循党的路线,紧跟时代步伐,始终把党的事业,党的工作放在首位来指导自己的创作。瞻仰故居,我们了解了周立波成长为“人民作家”的一生经历;缅怀先辈,我们体会了周立波爱党爱人民的朴实情怀;放眼当下,我们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周立波脍炙人口的作品与高尚的精神品格永远激励着我们奋进!(沅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李继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