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深入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时代党员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30

  10月26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同志组织局机关干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再次学习《新党章》,旨在引导局机关干职工将严格遵守党章化为意识自觉和行为习惯,切实增强自身政治素养。

  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在党内生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把党章读懂读透,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是对每一名公职人员的基本要求。在会中,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龚剑同志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对《新党章》进行深入学习,细嚼慢咽地把原文读通读透读懂,并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来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会后,局机关干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的将其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岗,牢记自身使命与义务。(资阳区人社局 王紫怡 龚丽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