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集体谈话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压实工作主体责任。10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扫黑领导小组组长陈静彬组织全区乡镇街道园区书记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集体谈话,通报了资阳区扫黑除恶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华,副区长邓勇出席会议。

  会上,唐文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通报了当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情况。他提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斗争,既要重过程,又要重结果;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既要重客观协调,又要重微观细节。

  陈静彬传达了10月27日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暨市委书记与区县(市)委书记开展集体谈话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安定有序、环境优化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根据省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以及我区督查情况通报,对照自身工作,强化问题导向,迅速补齐漏洞短板,不搞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后续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车、宣传标语、上门宣传等方式,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干部掌握工作的精准率。二是夯实基础,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痕迹管理水平,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排查摸底,深挖细查犯罪线索,对重点地区进行重点打击,对重大案件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区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震慑效应。四是加大督查力度,区扫黑办、区“两办”督查室要及时通报问题,强化督导问责,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加大协调力度,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争取支持,确保问题能够及时解决。(资阳区区委办 张璐 周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