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开展第三季度教育党建工作考核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2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将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台阶。10月31日到11月2日,资阳区教育局党建办对下辖党组织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考核。

  资阳区教育局党委成立了专门的考核工作组,考核由资阳区教育局局党委副书、副局长何规记带队,党建办主任黄玲等同志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各党组织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严格按照考核细则打分。

  本次考核主要对各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章学习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五化”建设、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员发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日常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督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考评组及时将检查出来的问题反馈给各党组织,并将考核结果上报局党委,要求各党组织尽快对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明确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进一步缕清党建工作思路,注重工作痕迹化管理,确保今年全区教育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规表示:党建工作统领一切,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期重要思想;要着力加强教师意识形态建设,落实"三会一课",明确责任清单,树立典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提高服务意识,联系教育实际,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敬老爱幼、教学大比武等活动,争当"三模范、四争先、五带头"活动的主力军,争当习总书记倡导的"四有"老师。(市教育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