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高新】高新区工商开展“真情帮扶 医疗到家”慰问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5

  10月30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一行10人在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国平带领下,在云寨村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彭中保同志、村支两委负责人陈梦初同志的陪同下,邀请爱思特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慰问小分队,前往扶贫对象陈艾红、周春和家中开展“真情帮扶 医疗到家”慰问活动,并为周春和喂养的第二批猪仔送去猪饲料1000斤。

  爱思特医院的医护人员为陈艾红和周春和进行血压测量等健康体检,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出健康建议,送上了日常药品。在周春和家中,对口帮扶领导刘国平、蔺代桓同志仔细询问了周春和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得知分局又给他喂养的猪仔送来了1000斤饲料,周春和开心地握住了两位领导的手,并表示他一定会坚定信心,尽早脱贫。在另一户扶贫对象陈艾红家中,帮扶领导周雄辉和崔军同志亲切地与陈艾红拉起家常,询问其女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健康,树立脱贫信心。

  扶贫对象对分局扶贫小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近两年,分局坚持每月上门走访不少于一次,通过养殖帮扶、教育帮扶、慰问帮扶、医疗帮扶等举措,共投入扶贫资金3.4万余元, 累计为扶贫对象周春和送去10头猪仔及4吨饲料供其喂养,去年年底,周春和喂养的第一批猪仔为其创造了1.2万元的纯收入;累计为扶贫对象陈艾红的女儿去送学杂费6000元,极大的减轻了扶贫对象的经济负担,得到了高新区扶贫办和扶贫对象的一致好评。(高新区工商分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