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南县】南县科工局扎实开展公职人员禁毒教育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5

  根据市、县禁毒委关于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毒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南县科工局积极行动,迅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学习禁毒知识,全面推进禁毒工作。

  11月2日上午,南县科工局聘请县禁毒协会、县禁毒办组织的巡回禁毒宣讲团开展了《干部职工必须坚守防线、远离毒品》的专题讲座。机关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近60人认真到会聆听。讲座从毒品的基本常识、毒品的危害、公职人员如何预防吸毒、怎样开展禁毒和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等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

  今年以来,南县科工局在禁毒宣传、涉毒排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该局根据市、县禁毒委、组织部、政法委、卫计委关于《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工作规程》的通知精神,迅速对全局公职人员、党员和企业负责人吸毒检测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禁毒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筑牢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管好自己和身边人,落实好禁毒宣传活动,让毒品无处藏身,还社会一片安宁。(南县科工局 卞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