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安监局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5

  为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11月5日,安化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骨干再次赴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全体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整个警示展厅的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对党纪法规、正面典型、反面警示、廉政文化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安化安监局 孙益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