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高新】高新区工商开展窗口人员文明礼仪培训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5

  为了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智慧益阳”建设,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做好分局注册登记窗口进驻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前的筹备工作,近期,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窗口人员文明礼仪培训,分局注册股、信息中心与各工商所窗口业务人员共11人参加培训。

  会上,人事股副股长于艳红同志以理论穿插事例的方式,结合PPT对“现代礼仪的职能”“日常行为规范”“日常礼仪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人事股股长李惺同志带领参训人员学习了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窗口服务规范(试行)的通知》,并就待人接物、沟通技巧等需要在日常窗口工作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军同志对窗口业务人员提出了几点具体的工作要求。她指出,窗口工作人员一是要严格履职。要提高岗位意识,提前到岗到位,做好资料准备及设备调试工作,节省群众办事等待时间。二是要热情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做到仪容端庄、言行规范、举止得体、服务细致,做到事有人办、办有结果。三是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审批程序,谨记“先告知、后办事”的服务原则。要加强窗口人员管理,努力提供高效便民的服务。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明确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规范,对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高新区工商分局 蔡肖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