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检查并调度分局创文迎检工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7

  11月6日上午,资阳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德志同志带队检查了分局创文工作,分局创文办、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单位同志参加了检查,马良派出所、大码头派出所等被检单位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分局机关大院、大码头派出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政务窗口、汽车路派出所、刑侦大队。每到一处,潘德志同志都会实地查看,对宣传牌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正。要求大码头派出所结合院子狭小的实际情况对宣传牌匾进行整体合理规划布局,达到整齐效果,搞出规范;要求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政务窗口结合场地和业务特性把行业规范搞好,业务宣传同步,搞出亮点;要求汽车路派出所加快院子围墙改良施工进度,尽快形成效果,搞出特色。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还顺路参观学习了区疾控中心、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创文工作。

  检查后,潘德志同志带领检查组成员和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在分局一楼进行了总结和调度。潘德志同志指出,此次检查发现分局创文工作还不规范,一些宣传牌匾缺失,如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缺少、公益宣传过少、行业规范稀少。此次迎接,分局任务比较繁重,上次检查分局的六个庭院,只有马良派出所庭院合格,其他五个庭院还没有达到合格标准。潘德志同志要求被检查单位要针对上次和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整改。一是搞懂创文最新要求和标准,除旧布新,把牌匾搞好上墙。二是要抓紧时间完成整改,检查在即,必须拿出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三是要整改后再检查验收,创文办要对检查整改的问题进行逐个验收,必要时要邀请上级创文办协助验收,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国家创文办的检查。(市公安局资阳分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