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高新】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8

  11月6日,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区民营医院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暨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对全区民营医院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进行了工作部署;对高新区民营医院创文创卫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特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详细讲解了民营医院环保达标标准内容。

  会上,卫生与计划生育科科长温胜辉提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创文创卫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工作任务的如期完成。三是要立足长效管理机制,夯实创卫基础。四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各单位部门分工协作。(社会事务管理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